言葉。

笑顔の宝石箱。
子博:名為大貴的SEI

[SA/模特]你、我、他(八)【完】



我。

我是相葉雅紀,由出生到現在有一半的人生都在嵐裡渡過。

嵐的成員是我這輩子除了家人外最珍惜的人,以前年少不更事的時候,氣胸入院的時候…雖然給了他們不少麻煩而自責了一段時間,但都是因為有成員們給我的支持。

作為Junior的時候,我可是人稱Super idol的相葉雅紀。剛出道的時候,搞笑擔當綜藝擔當也不是我,怎麼突然會轉為天然擔當?

那是我在這個圈掙扎求存的方法,要留下來就要放下以前的形象。Star這個位置既然我做不來,就要讓給別人。小大和Nino嚮往自由,小翔的話…不可以阻到他的學業呢,松潤愛表現自我,要轉型的話大概比其他三人更容易吧。


小潤對不起呢……

Junior時期就跟你,Nino和斗真一起玩一起演舞台劇了。那時候只知道那個姓櫻井的是個家庭環境不錯的小少爺,性格也是,Nino忘了掉垃圾就被他責罵了一頓,那個時候對他真的沒什麼好感,怎麼知道在這之後會結成同一個團出道的呢。

當時初出道聽到你說崇拜他還跟請教他課業上的問題,那個時候我和Nino都嚇了一跳。

或許,這就是我們開始疏遠的原因吧。
再之後就是我和你角色轉換的事了。
誰知道到了今天,他是讓我重新獲得面對你的勇氣呢?


-


這天晚上,相葉雅紀在櫻井翔家裡久違地留宿了。他夢到了少年時期的自己,懷念,卻再也觸不到的回憶。心裡難過,難過得要死,那是自己所失去的,如果當初不是那麼幼稚的話,可能現在的路已經大有不同。

失落是為了未來的強大,現在已經三十一歲了,已經是在國立連續開了六年演唱會的偶像團體的其中一員,不可缺少的其中一員,再也不是以前的相葉雅紀。

“能成為嵐真是太好了,能夠……讓我認識到你。“

一個人的寂靜的晚上總會給予人思考的機會,房間內的相葉雅紀此時就想起了在客廳的櫻井翔。

-

第一次見櫻井翔的時候只是知道他是個連自己的名字也沒能記住的人,說實話,對他的印象真的不太好,其他的Junior都跟著他當時所帶領的潮流……唯獨就是我和Nino也不太喜歡。Nino說過,作為男生花錢去打扮實在是沒有必要,而我呢,就是單純不太喜歡這個人而已。

“相葉雅紀你有passport嗎?我們現在要去夏威夷了你要一起去嗎?二宮和松本也在喔。“出道的前一天,Johnny社長是這樣問自己的,誰也沒想到那是為了出道之行。

上了船他看到另外兩人,一個是Nino喜歡著的前輩大野智,另一個偏偏就是那個櫻井。五個人不同世界的人就在這時結為嵐。

其後,他們一起出唱片,上雜誌,一起拍電影等等,由五個不同世界的人變為現在不可分離的五個人。人們說,日久見人心,漸漸地我就懂了這個道理。


拍一星的時間跟你待着的時間最長,看着不良少年的你想着“真的超適合你呢翔ちゃん~“,原來我這個時候已經開始叫你翔ちゃん了,我是第一個叫你做翔ちゃん的人,這樣還真的算有紀念價值吧。坐上你的後坐,總是會不自覺地把手緊緊地環着你的腰,那時候還跟自己說那只是怕從後坐掉下去。

誰想到,那是越過我所築下的圍牆的第一步呢?

其實……你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吧。

-

一個人睡在兩人床中總感到一些空虛,相葉整夜輾轉反側,自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了。……缺乏安全感。

2004年24時間上的那個擁抱對相葉雅紀的影響,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他沒有想過會被扯進櫻井翔的懷裡,更沒想過一個擁抱會讓人那麼安心。即使在上電視櫻井也未曾想過要主動放開相葉,而是抱得緊緊的,就是這樣讓相葉哭得更厲害。

“原來還是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再去靠近的。“那個時候的相葉是這樣想的。

-

自己經常說被人忽略,其實忽略別人的正是自己。

一開始因為個人情感忽略了櫻井想要團結這個組合的心情。因為櫻井的擁抱而忽略了小潤的心意。

因為我喜歡自由所以我接受不了你連休息日也要把行程排到滿滿,這大概是自私吧,為了自己而不想去改變,也懶得去接受。


即使一起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有提出過同居的要求,只是交換了彼此家裡的鎖匙,有時間的話就會買幾罐啤酒到對方家裡留宿,最初的時候還試過一個星期沒有回過自己的家,但隨着工作量的增加,留宿的機會就只有休息日了。櫻井也不是沒有暗示過想要同居,只是相葉說弟弟有機會從千葉來東京這邊借住。

相葉不想被他不喜歡的生活方式束縛着,同居的話只會給有條理的櫻井麻煩,最終去到吵架的局面。私人空間大概也是維繫感情重要的方法吧,這是二宮跟相葉說過的。

而櫻井翔的家裡從他們交往開始便改添了一張雙人床,如今……屬於兩人的大床卻只有相葉一人在躺着。

一道房門隔開了二人的空間以及情感。

房間外的櫻井靠在沙發上,晚上的天氣總是較為清涼,在自家客廳中坐了幾個小時就已經開始打噴嚏。因為次數太頻密,讓原本已經失眠的相葉忍不住爬起來打開那道房門準備大罵那個讓他失眠的罪魁禍首。

一打開門看到眼前的滿地都是使用過的紙巾的場景,相葉真是有一刻想揪起櫻井翔來打。雖然是在櫻井的家裡,但當有相葉在的時候,家裡大大小小的家務、日用品的添置都由相葉打理的。所以這次一個月多沒有來過櫻井家,相葉基本上由進門看到玄關的地上那五花八門的襪子已經火大了。

「櫻 井 翔!你看看你自己做了什麼?你知不知道我每一次幫你打掃家裡都很辛苦的?你連把紙巾掉進垃圾桶也不會嗎?你個大笨蛋!!!」「雅紀……水……」「連水也不會自己去倒嗎?我都不明白平常沒有我在的時候你在家裡是怎樣生存的!」

相葉雅紀不情願的到廚房倒了一杯水放在茶几上,話都沒及時說就被櫻井一手扯到沙發上。「沒有你我就生存不下去了,雅紀。」相葉知道,現在自己的耳朵一定紅透了,從櫻井身上傳來的熱氣讓室內的溫度繼續升溫……只是,熱得有點過份了吧 !

「翔ちゃん你怎麼發燒了!?怎麼不告訴我你生病了??」相葉着急得一把推開了櫻井然後在屋內四處尋找退燒藥的蹤影。

在這個時候的相葉其實已經弄清楚自已心裡的想法了。


「櫻井翔你這個精分的大吃貨就是比別人麻煩!」對於櫻井表示藥苦而不肯食的相葉真的想把櫻井就這樣放置play,但最後也是心軟了,把藥丸放在自己的口裡送往櫻井的口同,然後再含了一口水送過去。當然,對於出於下策而再一次耍流氓的櫻井翔是不會簡簡單單的把這個過程完成,當水全部吞下的一刻,櫻井就不讓相葉離開,把這個餵藥的過程轉為一個深深的吻。


「翔ちゃん你太狡猾了!!」「可是雅紀明明是很享受的啊~都已經……」話未說完就被相葉拿起枕頭打下去了「再是這樣的話我又去找……」然後,又是一輪直到缺氧為止都不能停的吻了。


藥本來就是苦的,但偶爾還是有一層糖衣包圍着,讓那原本被人討厭的苦藥變為在人生病時不可缺少的東西。


FIN.

------------------------------------
平坑的感覺真好~
全篇的開始其實是由自己的小腦洞開始寫的,可是愈寫愈複雜,自己差點就找不到盡頭了OTZ
其實由一開始已經決定好是要SA HE了,可以在前陣子的模特簡直是血紅!(好吧其實我真的是SA黨的信我
渣渣的文筆配上了渣渣的劇情,
我真的要感謝每一位喜歡過我這文的GN們,一直在看的我簡直要給你地每一個人chu~一個!!
我更文碼字速度奇慢,還會有人看的我真的認為是奇蹟!(土下座)
答應了言言完成了這篇就會開始更新文了!我會勤力地碼字更文填腦洞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