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葉。

笑顔の宝石箱。
子博:名為大貴的SEI

[SA/模特] 你、我、他 (二)

上一篇太短了來再更新 ~

------------------------

鏡頭一轉到銀座的一間酒吧的包廂。

「再來一杯龍舌蘭!今晚一定要痛痛快快喝個夠!」相葉雅紀向外面的服務員叫嚷著。都已經認識了這麼多年了,松本潤怎會不知道相葉雅紀的酒量呢。「我說相葉ちゃん……現在這樣真的好嗎?」「我很好啊~我現在比平常更high呢!」「你知道我不是說這樣的。」


低頭,沉默。


「不要再喝了,明天一早還有工作,酒醒後的頭痛可是很難受的。」松本潤掃掃他的背,希望他能夠聽得下自己的說話冷靜下來。


「我現左已經很難受呢松潤……」相葉雅紀伏在
松本潤身上,平常沙啞的聲線在此刻顯得特別突出。「我知道,我知道的……就這樣休息一下吧。」“偶而也可以依靠一下我呢。“松本潤摸摸他的頭,把最後想說的一句說話吞下去。不知道過了多久,靠在自己身上的人睡著了,也許是酒精作怪,平穩的呼吸卻令另一個人的心跳加速。


「我今天所說的都是真的。我也很想叫你雅紀,很想跟你撒嬌呢……」他知道他不可以乘虛而入,他知道對方的心是另一個人的,他知道他不可以吻下去,已經不能自拔了。


已經是深夜時份了,松本潤輕輕拍醒相葉雅紀,那溫柔的力度足以令人融化。「嗯……頭好痛……」「早就跟你說不要喝太多了,要回去啦,不然明天會影響工作呢,到時被翔さん說教就不要怪我了。」松本潤故意的把那人的名字提在口邊,在提醒相葉的同時提醒自己,在他的心裡,我只是一個好成員,一個好朋友。


2004年24時間中,人們的重點只放在Hero開始時的那個擁抱。


松本潤,被忽略的無聲溫柔。


此時此刻的櫻井翔靠在床上,電話握在手中。“果然是我錯了吧,雅紀一定是以為我為了工作忽略了他吧……還是,要道歉吧。“


正當他想發Mail的同時,電話上顯示了來自相葉雅紀的Mail。



「翔ちゃん,
抱歉呢~
相葉 」



松本潤把電話合上,删掉記錄,送他回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