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葉。

笑顔の宝石箱。
子博:名為大貴的SEI

[SA/模特] 你、我、他 (四)

這篇就是碼字不足的一篇,
有繼續下去但最後還是認為要分開兩篇。

如何由虐轉甜呢?

--------------------------------------------


“如果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那麼我承認我比誰都看得認真。“



在車上等待的松本潤伏在方向盤上,腦內出現的是一段段與他有關的片段。

宿題君的時期,不,應該說是一直以來明明你都跟我坐在一起,在嵐にしやがれ上你不是也說過我們是一直黏在一起的嗎?

是因為我有時候對你太粗暴?
……你知道我是為了綜藝效果的啊。

是因為我常常罵你?
……你說過那是愛的訓話啊。

還是因為
……你的身邊有了櫻井翔?


咚、咚咚


松本潤抬起頭,和車外的相葉雅紀對上眼。
他那深不不見底的雙眸像是要把你內心的每一小撮都要看清,危險,卻又令人著迷。

相葉下一秒就已經躍進副駕駛座,但即使是曾經的一秒,松本潤都把那看似同情的眼神收進眼底。


“為……什麼?“


「潤くん,行きましょう~!」半小時前的相葉雅紀還在自己家裡懶懶散散的,現在竟然可以這麼High Tension。

「要快點才行了,剛才翔ちゃん“又像經理人一樣打來催我了,真是沒他的辦法,都不清楚他是因為我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打來的!可惡啊!潤くん你說是不是?……潤?」


這算什麼啊?
就是只有他能讓你有那麼大的反應?


「Masa...相葉ちゃん, 翔さん他也是關心你的……就像我一樣。」松本潤緩緩地吐出一句後就開車,其間兩人沒有任何交流,車上的氣氛凝重,一呼一吸都讓兩人感到不自在。

相葉雅紀盡量往窗外看,生怕與松本潤再有眼神接觸。但是兔子總是害怕寂寞的,明知自己已經做錯事還是想繼續與人接觸呢。


「ねぇ潤くん,中午要吃炸雞嗎?」
「相葉ちゃん 你是笨蛋嗎?」


對視了


最先笑了出來的是松本潤,打從心裡笑著眼前的這個傻瓜。


“是因為笑才會開心吧。“


相葉雅紀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帶動四周的人,以笑容感染每一個人。要說原因的話,就是那種笑容是單純的,沒有機心的,溫暖的……


TBC.

评论

热度(5)